close

現在的妳過得好嗎?結婚了?還是已經當了媽媽? 

同窓生~人は、三度、恋をする同窗會是開啟記憶的引子,當年的你(妳)站在哪個位子?還記得嗎?現在的妳又變成了什麼樣子?

都說人呀!要談三次戀愛,初戀, 成年與中年,與妳談過的初戀,錯過妳的成年之戀,現在,是什麼呢?好多的問號。 

相隔25年後的再次聚會,都40出頭了,當然,也許曾經有美好光景,也許過得並不如意。
記得剛畢業的頭幾年,還會汲汲營營的想要參與同窗聚會,漸漸的離開學涯走入社會、走入生活、走入婚姻、有了自己要忙的世界之後,再也不太眷戀在生活中那極小一段的記憶。
直到手上再度拿到久違的同學會邀請函,那段記憶又再度的飄回腦海。

明日(あけひ),健太的初戀,兒時被父親暴力相向記憶蒙塵,沒想到最終還是嫁給一個有著暴力傾向的老公而隱忍著,即使如此,仍舊是努力的邁向明日,一如她的名字

健太,老好人一個,無論是當丈夫或是父親,然而卻因為妻子的外遇而結束掉這簡單的關係圖,承接了原先不願意繼承的父業(洗衣店),繼續過著清洗衣物的污垢與汙點的乏味人生

薰子是當年班上的美少女,換句話說,就是班花。常替明日出頭,是個不折不扣的現代女性表徵。然而內心慎處卻對男性存在極度不信任感,看似八面玲瓏的這位女性心內卻比誰都孤單

遼介,學生時代的風雲人物,能與他匹敵的只有薰子,考取一級建築師後入贅到妻家,然而他只想找一個能讓他燎原的人

四條線、四個主軸交織出一場人生夢境

「是巧遇,不是外遇!」 開玩笑的啦!這是國際禮儀

日劇果然很貼近人生呢!! 

柴門文的故事,寫著曾經的過往與即將的以後。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