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發現好似與韓劇的某些劇名有貼切符合到........於是就填填看囉。
先說明,不是列出的劇都有看過,人家說有聽過就很迷人了,至少我還知道有大長今這部劇。

星空逃離

作詞:不累(Play)

燈滅後
深夜來襲
仰望這片純黑
想起你的雙眸

掛上晶瑩剔透的淚珠
那是星星在向我道別(來自星星的你)
而那些逃跑的流星
卻是我止不住的淚

你是風
你是月(擁抱太陽的月亮)
你是陽光和雨(愛情雨)

你是呼吸
你是心跳(聽見你的聲音)
你是我的氣息(女人香氣)

你是過往
你是未來(未來的選擇)
你是無解的結(Triangle)

我笑了
我瘋了
我狂了

天亮之前
七彩霓虹燈卸下你的心防
那反映著我們愛情的夜空(最佳愛情)
像是留不住的思念
再也無法見證
逕自清醒

如果思念渴望答案
就像心碎期待解脫
我是一個傻瓜
我絕對是傻瓜(那個傻瓜)
然而比起沒有了你
更擔心離開我的你
是否依舊能夠瀟灑劃過星空遠走高飛

夢離開夢之後 是好夢也不美

你離開我之後 連病都不再痛(炙熱的告別曲)
不期待歲月能開出一朵花
在熱帶季節中(12月的熱帶夜)

還能想念冬天的暖度
那種 習慣的溫度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