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躡手躡腳的來,輕盈、佯裝著天使的模樣,卻用著非常魔鬼的方式讓我著迷愛上。
從此之後,對你們的愛生了根,就再也無法拔除。
Sandy
你一身的雪白,滿臉的無辜並且俏皮,
像極了淘氣的小鴨子似的老愛粘著我。
但你卻又好奇的用你的方式在理解這個眼前的世界,
每當你怯生生的探手探腳,這讓我多麼的憐惜!
恨不得能夠幫你學習快點進入屬於你自己的一方土地。

Baby
我會叫你Baby是因為你有個白色的鼻子,
另外一個同樣毛色的妹妹,因為牠黝黑的鼻子,我叫牠Happy。
最愛我的是你,我知道的!
但是我只能留下Happy...
牠太怯懦,無法確定是否能融入別人家的生活,我自私的把牠留在我身邊,
希望你能諒解這點。

ToTo & Wonder
你們身上擁有著酷似兩年前來到我生命中的精靈模樣–你們的媽咪。
無論是翻滾或者覓食,像極了我最愛的那個。
現在的牠多了些許的穩重,體態已經不再輕盈,也不再頑皮。
感謝上帝讓我重新拾回已經淡忘了收拾惡搞後的殘局、但卻甜蜜的忙碌記憶。

四季始終輪迴著!

誰能想像著在上一季裡面,你們眼睛尚未睜開、但是聽到我的召喚時卻急急著蠕動小小身軀回應著我的情景?
而這一季我必須忍痛將你們割愛推送到別人的懷抱裏?
是我太愛著你們吧!
是我想像著你們也是同樣的愛我吧!

愛著你們!深愛著!!!
我懦弱的擔心再次讓這種精靈似的感覺走遠。
上帝給予的流動,讓我偶爾會不習慣,於是我們不要道別吧!

我最想沉溺於現在僅存的時間內,與你們盡量的擁抱。 
甚至幻想著在某一天、某一處、某一個空間裏再次與你們相遇。

好愛你們,但是我會希望在你們埋怨的不捨中,讓自己微笑。
唯有這樣,你們才會記住我的美麗。我也會記住你們的。

即使這樣好難、好難...

我只期望這是一種期待!
期待著可以微笑以最歡愉的心情道別!
在你們生命最燦爛的時候。
可是我辦不到,我們還是不要道別吧!

我要你們勇敢的前往生命的歷程。
記住要熱愛生命!
不要忘記用力擁抱明天,
只要記住這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