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畫
用炭筆
輕易畫出我的難
你說
最美麗的線條
是上弦月
是眼睛
是嘴角
是看不見的那條線
是時間無意刻畫的痕跡
你用炭筆畫

我說
最悲傷的過往
是寂寞行星
是悲傷出口
是歷練
是單行道
是止不盡的胸悶
是你用無情鑿出的印記
你用炭筆畫

分明看到笑容在嘴角依舊持續著
只是僵化了的尷尬越來越明顯
還要我承受
還要我裝無知

你愛畫
用炭筆
你用炭筆畫
不經意的畫出你的色彩
卻畫不出我心底的
嘆息

請放棄你在我的週遭作畫的權利
請放棄…

你已經被我驅逐出鏡
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