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枚獨舞的蒲公英花絨
掛上清晨露珠
在陽光下閃閃晶晶
瞬間
起風了…
張開雙臂
就要離開生我育我的土地
迎向未知的天地競技場

 

一直對於獨腳戲有點卻步,那種事不關己,與我何干的獨善其身的作風,把主角放大到無限大,然後忘記配角的效果,即使這個角色好好努力的磨出一道個人風格與景致,對於現實與劇組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幫襯。
金宣兒的戲我略看過一二,在我是金三順、在市政廳、在女人香氣,以及最近的I Do I Do。
其中金三順完食,女人香氣與市政廳半路棄追,I Do I Do被蠱惑看完,發現她的大氣有分階段進行。

為戲增重十公斤,金宣兒高唱回頭太難

2004年,玄彬金三順與宣兒共演了這齣胖瘦戀,劇裏,因為一起遠赴巴黎取得證照的Pâtissier移情別戀,因緣際會之下與玄彬發展出一段買賣契約的愛情,而這段愛情連會長都感覺是個騙局....
據我所認知,金宣兒出道之初是個美魔女,身材與美貌都不是你我所想像,但是韓國的人才輩出,要怎樣有特色才能脫穎出眾呢?

蛋糕師,如果是有點分量與歷練的,會不會好一點?金宣兒因此增重十公斤,為的只是符合那個為愛變身成為更易吞食的女主角。到底誰規定了蛋糕師就得胖敦敦?還是傻傻的?她就做到了!她演活了這齣戲。

演完我叫金三順之後,毅力戰勝食慾?

事實是證明,若開啟網路上的維基百科,輸入「金宣兒」或是「金善雅」,其實不難把金三順畫上等號,或者該這麼說,兩者,已經是一體,金宣兒(金善雅)=金三順。往好方面想,金宣兒的確演活了金三順,那演活完了之後呢?  

越來越瘦的金宣兒如何撐起越來越重的人情負擔呀?

人的心情常常陰晴不定,但怎可以在父親七十大壽來到首爾共慶的日子,就讓我遇到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呢?生命中無預期的孩子的父親闖入生命、父母精心安排的相親,卻無意間成為生命中的好友與孩子的醫師成為日後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金宣兒自從演完金三順之後,就努力回頭減重。
在女人香氣中,讓我看到一個與劇情很貼近,領受生命即將瀕臨終點的女子身材,雖是乾瘦美麗,是角色分攤適得其所!!
但是在「I Do I Do」中,很抱歉,所有的光環都被你框走了。裡面只剩下一個人在演戲,那就是金宣兒。

章宇真的不能說不好,但是金宣兒更好,因為她讓我無法把心情聚焦,而且身邊同事始終擾我:金宣兒身材實在是太好了,前輩知道秘訣嗎?教導一下唄。
感覺好悲....我哪知道呀

當我好愛看瘦瘦扁扁的主角,金宣兒能演,就再也萬幸不過的事!

以前當她還是金三順,人怎麼看怎麼順眼。
她不再是金三順以後,怎麼看怎麼尷尬~
其實即使她不是瘦瘦的金宣兒,我總還是喜歡她呀!

如果有一天,當我還想再看苦苦悲悲的劇,金宣兒能演,就再也萬幸不過的事!
如果有一天,當我好愛看瘦瘦扁扁的主角,金宣兒會演,就再也萬幸不過的事!
如果有一天,當我好愛看胖胖敦敦的人物,金宣兒會演,就再也萬幸不過的事!

但是也得還給我一個男主角與你共演不是嗎?
獨腳戲是史上最難最難的劇本好嗎?

如果這是夢話,那麼晚安!!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