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部戲,為的只是花樣男子中的金汎(雖然花樣我只看八集)


啪!一聲,原本練習的正熱鬧的電吉他嘎然而止。
剪的與被剪斷的兩人都嚇了一大跳。
她揚起斷線揮了揮,這下惹火他追了出去....

現在還想結婚的女人  

李申英  

李申英,34歲,因緣際會到了民宰的學校代課,本身是電視台採訪記者,勉勉強強算是半個女強人。女強人的定義就是..工作至上。

因此當她收下了現任男友的婚戒,返回公司工作,沒想到這加班出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在失火Motel現場尷尬的採訪劈腿男友。

還被劈腿的對象大大方方的跑到公司示威還要脅著歸還婚戒。
她苦笑對自己的親辜說,我內功是不是越來越好了?

想起了自己的初戀,桌上擺著的一張喜帖,那又是一段不堪的過去。
對於工作戰戰兢兢,對於愛情汲汲營營。
然而當兩者只能擇一,陷入兩難的她該去華盛頓進修?
或是留下來抓住那個機師身分的男朋友尹相宇?
兩年前的想法兩年後怎能一樣呢?

接連被愛情背叛,接連錯失愛情。
依舊渴望愛情,卻不知道真愛到底在哪兒?


鄭多情  

鄭多情36歲,受歡迎的同步口譯師。

她也是申英的同學,原先誰也看不順眼誰,自從她被一盆水波下來被申英撞見後,兩人就卸下武裝成為室友。
多情的目標是想釣個完美的金龜婿。
依舊渴望愛情,卻把條件無限上綱。



金傅琪
 

金傅琪,36歲,派對女王、不動產達人

簡單說,她是個冷靜幹練、事事追求完美,對於親辜的一舉一動反應都知之甚詳也能適時給予理解與支持的女人,本身是個顧問,流行時尚樣樣難不倒她。
她的感情觀是:「男人只要當魚釣就好了,不喜歡了就放生!」
這角色是裡面我看來最會武裝自己的一個,猜測是編導埋下的伏筆。希望她後續的角色精彩些,可以適時弄出火花或是搞砸一些事。


這三位女人一如她們自己的名字般,申英靠聲音、多情很多情、傅琦沒福氣渴望愛情、卻不懂愛情,直到真愛叩門了,才匆匆忙忙手忙腳亂。

目前依稀讓我看到「需要浪漫3」的影子。應該是齣可以檢視都會男女對於愛情的樣貌,以及該如何去面對愛情的作法的好戲。

可以的話,我不會繞遠路!


OST音樂版曲目如下:

金汎演唱了兩首,算是破題,也算是謎上加謎!
總之原聲帶不差,只是可惜了第一集末金汎練習電吉他的那首Intro,好像是億萬等級的神曲。
請原諒我資質弩鈍沒聽出出自哪首歌曲,有機會得到答案後會在這邊補上的。

One Two Three(허가윤 [포미닛](With 한예지))
고백 / 김범告白
사랑을열다(V.O.S 박지헌)
Beautiful Girl(별)
내기타줄끊은여자(김범)拉斷我琴弦的女人(金汎)
이런생각(차은주)
Love Is...(백지혜)
눈물이별되어(도예은 [Mornigstar Lily])
다가가도되나요.(김예슬)可以讓我
오늘의날씨(러블리(Lovely))今天的天氣
Do Not Look Back(이병렬 [O.S.T])
꽃다운서른넷(안소영)
I Need Mojo(이병렬 [O.S.T])
Have A Smile(안소영)
Straight No Looser(이병렬 [O.S.T])
현실(동민호)現實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