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反覆輾轉中被貓舔醒。
才三點!半夜三點。
我依稀可以看出今天將會是個好天氣。
太久沒有在半夜閑晃,忽然就掉入公寓的召喚。

「愛情公寓裡怎會有愛情呢?它只不過是一個"場所"而已!所以,在這裡,只是在某種場所裡所寫的某些"文字"罷了!至於我:我是一隻貓,名字叫做"巧虎"。唯一的興趣,就是堅持用我眼睛平視出去的高度看這個世界。其它的,我並不在意。 」

很好,上面的文字是我在公寓的簡介,原來我曾經這麼驕傲過! 
這棟公寓我搬來不久,算是新客戶,而且是個從不主動出擊的奧客。
誰送了我花與禮物、誰留了言、誰約會了我、誰想跟我聊聊天、甚至誰為我寫文章,對我而言毫無吸引力。
因為我會來到這棟公寓,只為了一個人。

我從來是個不願服輸的女孩,因為我自恃甚高、目空一切。讓我說出這些我會很困難,但是我懂!很多事請只怕曖昧不清,徒增困擾。

「親愛的!我來了,我 的目光永遠專注在你身上,如果我的一舉一動若讓我搥胸頓足失去理智,那是因為我的眼底容不下其它任何人,也是因為我太愛你,如果公寓管理條例沒有限制人可 以很愛一個不愛她的人,那就別理會我的不理智吧!」

或許是這種強勢,壓迫得你無法喘氣嗎?我無從得知。
但我卻意識到了,我也願意承認,你其實並沒有與我有同樣的感受。
這算是這半個月來的大躍進嗎?

今天,我想趁著好天氣,徹底的把公寓的房間好好打掃。
留了多年的長髮,讓它變得更俐落。
即使這長長的髮絲沉重不已,我會讓它輕若羽絨、毫不眷戀,即使剪刀利刃永遠無法切斷我對你的思念,我盡力!

曾經深深依戀的淡紫色,我希望你好好的別讓她溜走,幸福的定義有時候是留下來守候而不是轉身成全。

我盡力了。
一輩子真的太久,我沒法保證到老還記得你,所以我把記憶的絲線在今天此時給剪斷。
謝謝你的南瓜馬車,也謝謝你曾愛我,我很開心。

明天也會是好天氣!
我知道。
希望你早日獲得你的救贖之吻。

我是陽光燦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公寓
    全站熱搜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