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洙光是裡面最難寫(演)的角色,他與Running Man的背叛惡搞犯傻的那隻長頸鹿以及城市獵人裡面青瓦臺網路安全室裡面的高奇俊窩囊前輩完全連結不起來。

若說有誰能把這神經質夠重卻偶爾又正經八百理性得要命的角色詮釋到位,光洙表現得實在是太好了,無可挑剔、難以取代

我只覺得很多想法比不上畫面會說話: 

回到第一集的定格畫面,海秀闖入洙光的房間,看到滿地用過的衛生紙,東民前輩急解釋說,那是拿來擦鼻涕用的,只擦了上面的鼻涕,還強調因為他有看到。

只擦了上面的鼻涕  

洙光因為失戀,半夜做起春夢來了,東民前輩好奇他是看哪本書反應這麼強烈?

有什麼好看的  

你看了就知道啦!!

你看了就知道  

於是兩人一起...你看完也借我看吧!!

東民與洙光  

在門外聽到海秀坦承自己內心的時候,洙光外表平靜內心卻澎湃

死瞪洙光  

非常羨慕海秀因為載烈而成為海秀病兆的解藥,希望自己也能獲得救贖,即使一次也好!東民前輩看在眼底,聽到心底,他們是互相了解的,這兩個人的演技與默契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來形容。 

即使一次也好

劇中安排了洙光因為知悉原來海秀真的喜歡載烈,讓海秀多年的焦慮症因此得到醫治,於是崇拜的學起載烈的穿衣品味以及髮型

 兩個載烈  

我叫你哥,哦!

我叫你哥  

以後姊姊會給你很多的吻,還有撫摸,除了大腿內側以外;也會陪你看黃色電影,不過,那就是全部了。   

那就是全部  

如果你想進一步,她就會哦!我 我不知道啊的,突然裝蒜,就這樣過300天。

哦!我不知道呀

能把男人的血榨乾的、催人淚下的300天大長征!!

300日大長征    

絕對沒有人撐得更久的,絕對沒有!

崔浩  

 

或許,再多個一集兩集,能讓我們一起欣賞光洙(洙光)更亮眼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