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一碗麵,需要多久?

三分鐘。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久?
三分鐘?三秒鐘?或許更短。

My secret hotel  

我想說的是,有時候衝動,真的會讓人盲目的做一些事情,包括愛情。三分鐘其實很狠、若真有辦法三秒愛上一個人,必定是賠上了前輩子的因果,不計較下輩子輪迴,只要在這輩子所做的賭注吧!誰知道?

南相孝因為盲目愛上了具海永,又因為衝動而分手收場

分手夠久了,但還是可以牽動內心,南相孝與具海永再次碰面,既是有意與無意的拉扯,也是互相懲罰的結果。兩人再次在七年後因為婚宴場所碰面而展開一長串匪夷所思的奇幻旅程。

有些人明知不可而為之、有些人刻意而為想嘗嘗苦果。那些明知不可為而為知與明知故犯的差異,兩者都是明明知道了還要去做,但一個是可能沒有結果與一個是必定會有後果

而搞曖昧不苟言笑的趙理事,在我眼前與「需要浪漫3」的姜太潤漸漸重疊...重疊...最終變成同一個人。

同前面的問題,不愛一個人,需要多久呢?真的不愛了,彼此就不會再牽掛了,不會痛了,不會在意。看看這些主角,根本騙人。
分明在意得要命呢!!怎能說無所謂呢?

87天短暫的婚姻關係,卻花了七年也刪除不了的過往記憶

愛情的記憶時間長短與想必容量沒有直接關係,不到一百天的婚姻,在她生命中根本占不到0.1%的時光,換算作記憶體容量,就像是1TB中的1MB而已。但是她卻無法輕易的從生命中刪除。
看到他,她會莫名地想起從前,那麼想遺忘的過往,想即刻刪除的往事,卻拼命地往腦門竄出,看似平靜的與他討論到花嫁的會場,卻不爭氣的潸潸留下清淚。

理事才剛提出要與她交往,該告訴他與具海永的過往嗎?
或者心底根本還是在等待那段看似清除殆盡的愛情記憶?
為什麼與理事沒有感情撞擊?為什總還是期待熟悉的感覺?
看到他心底會撲通撲通,想起他仍會臉紅心跳?

愛情,是一種決心,與一種決定!
遇到,就決心前進,與命運共進。
南相孝自己知道。具海永也知道。 


看完「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同時,我有一點劇荒的感覺,但是因為當時還有兩齣我的最愛在進行,感覺還沒那麼嚴重。 

隨著「命中注定我愛你」與「沒關係,是愛情啊!」這兩部戲完美的下檔後,老實說根本找不到想積極看的戲,即使「九數少年」讓我漸漸釋懷,「戀愛的發現」讓我無欲則剛之外,本周根本是毫無重心....難道要再次看藍色生死戀」嗎?Oh...No~ 

老實說有點害怕劉仁娜整型過度的臉,感覺像是洋娃娃般十分的不自然,加上演技也普普,並未多關注她自從最佳愛情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我對於劉仁娜的感覺不那麼無感了,她是女二中最容易被洗白的一個,尤其是曾對全智賢說過的那番話(點我),即使之前再怎麼耍小手段,至少不是太可惡,洗白之後還會感覺有點傻氣與可愛 

南宮民,天知道我在需要浪漫3」就喜歡得半死?!但是好奇怪,後來看過他的幾齣戲裡面,似乎都逃不過相同命運,角色重疊性太嚴重,不禁讓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有想好好演戲?很少有看過這種把男一體質男二性質貫徹到底的演員即使再喜歡你,還是得打一個很大的問號呀!

 不認識真理翰,但是直覺這傢伙超級有戲。尤其此劇的捲捲髮型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的花輪頭有得拚!

PS:我的安魔女又出現了...真的超愛這個演員!(安魔女是男生)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