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春天」主題曲是由Dickpunks所演唱,主唱金泰賢這次使用了流暢的真假音轉換演唱,與他之前的一首Sunglass風格不同,我很推薦那首歌曲,除了主唱很夠狂放之外,您還可以聽到瘋狂鋼琴手的Solo,十分厲害!! 

DickPunks

Dickpunks這個團體成軍至今已有八個年頭,2006年從選秀節目Super Star-K4參賽脫穎而出,本身音樂性多元化,可以抒情,可以復古,可以性感,可以搖滾,甚至常常不計形象的搞笑與瘋狂,其中金泰賢(主唱)、金賢宇(鍵盤)、胖哥金在興(貝斯)三人是大學同學,朴嘉嵐是鼓手忙內,與主唱金泰賢是高中同學,是個帥氣的小朋友,情誼與默契非比尋常。

Dickpunks也曾在「急診男女」第六集最後尾巴,智孝跑去PUB找搞Indie Rock Band的妹妹時客串的一小段,裡面胖哥金在興與主唱金泰賢的鏡頭蠻明顯的。

金在興是個重磅角色,在整個Dickpunks團隊中佔據極大的貢獻,攤開多年合作的歷史可以看出金在興的存在感,此人除了有極佳的喜感之外,對待音樂,他也是如此的靈巧,許多暢銷曲都是出自他的筆下,他的們音樂都是有重點的,這是一個懂得觀眾需求的團體,甚至可以說,他們是帶著搖滾色彩來與聽眾見面,無論多老,無論多少,這些傢伙都懂得用音符去掠奪人心,用音樂去收買人心...真的很優!!尤其泰賢的聲音似有魔力,穿透了腦門,然後舒暢的回到心底,與Roy Kim不同,如果說Roy Kim聲線乾淨清爽,我絕對贊同,但泰賢有沉澱效果

搖滾歌曲如此動聽,更遑論抒情~ 

 

Sometime (Dickpunks)

After sometime 눈을 뜨면 너의 미소가 생각나
사라질 듯 희미해진 기억 속에도 나타나
I can feel your heart
Can you feel this word it’s true

儘管有時候在我眼前會浮現你微笑的臉
半夢半醒又從我模糊印象中消失
我卻感覺到你的心
你能感受到我真摯的語句嗎

나의 가슴에 너의 심장에 어느 샌가 살며시 물들어
모자라지 않게 지워지지 않게 스며들었니 또 넌
나의 가슴이 너의 심장이 기적 같은 시간을 만들어
세상 한가운데 혼자 남는데도 너는 알거야 나를 찾아줄 사람 

我的心跳 你的內心 雖柔軟卻是堅定的
你進駐停留 決不會被抹去
我的心底 我的內心 將扭轉時間變成奇蹟
就算我獨自留在人世間 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找到我 

I can feel your heart
Can you feel this word it’s true
나의 가슴에 너의 심장에 어느 샌가 살며시 물들어
모자라지 않게 지워지지 않게 스며들었니 또 넌
나의 가슴이 너의 심장이 기적 같은 시간을 만들어
세상 한가운데 혼자 남는데도 너는 알거야 나를 찾아줄 사람 

我卻感覺到你的心
你能感受到我真摯的語句嗎
我的心底 你的內心 雖柔軟卻是堅定的
你進駐停留 決不會被抹去
我的心底 我的內心 將扭轉時間變成奇蹟
就算我獨自留在人世間 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找到我 

그대
I never let you go
away for you

你呀
我永遠不會讓你離開
遠離你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