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不是就是這樣,會在我們不確定的時候遇到不確定的事情
但是我確定的是,愛妳!我不計較得失

像星星的女人這個女人,連出場的氣勢都如此強悍..

初雪.遇到地瓜  

一身紅衣,像是深怕沒人看到她似的!

先用最熟悉的語言解釋,日語的星(ほし)念作Hoshi,指的是星群,複數,
韓語的星星(별에)念作byeole,指的就是星星了,特定的一顆星!
星星說,我小時候很醜,像是一顆煮熟的地瓜,皮皺皺的。

地瓜  

踩在雪地裡的星星..眼睛一閃一閃的

星星未命名  

要來看地瓜了

更熟的地瓜  

누나~妳這樣斜眼看著我好害怕喔!

我真的沒有很醜啦!

未命名  

但是我記得透過妳溫暖的手心傳遞的愛

未命名  

淺淺的微笑與暖暖的關注


我已經被「戀愛的發現」的盛駿「我的秘密飯店」的南宮民折磨到了,所以我很生氣地跑回去重溫了「需要浪漫3」,然後我又立刻被小小朋友演員擊中!被抓去當鬼了

「九數少年」中的忙內東九(崔魯雲),長大後變成「需要浪漫3」的大帥哥朱浣(盛駿),我是....原來我這麼好被搞死,真想把自己咬死~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