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張純白色的畫紙,依照你的個性、依照你的喜好、依照你的極限去繪製,從點到線。
最後畫出來的是什麼呢?
沒有一幅畫是一樣的!

其實一開始沒把它放在主要行程,去年三月下旬無意間買到捷星関空台北的九日去回票,想說不然就再次亂跑関西吧!
But!買完JR PASS之後竟然又被我撈到香草東京札幌往復3000円的好康

於是就把原先都排好的行程打入冷宮,正式挑戰夢境國度北海道。
那次的錯誤在,買完全國的JR PASS又買了機票。
但好在也因為有了那次的嘗試,我用了很貴的交通費在旭川、札幌、登別、函館間滿足我最接近雪國的夢以及諸多精彩碰撞。

今年我又來了,但我等待。
靜待2015年暖冬雪解繪製再一篇獨一無二的,只屬於我的新圖。

(事實上我真的等到了片道1990円的関空北海道機票)

我在查道東票券時在旅 たびどこ 処看到一張可以比較便宜的票券冬のぐるっと道東Vきっぷ簡稱Vきっぷ。
適合從札幌出發抵達網走,或是札幌出發抵達釧路,這兩處以札幌呈V字形出發v字形收尾形成一個朝右上方延申的微笑標誌V圖案的票券。

JR_V這張票說貴不貴,說便宜倒也沒多便宜,純粹是提供給想玩道東不走回頭路的旅客一次不能後悔的勇往直前票券。
單程從札幌到網走(可以劃特急券),網走到釧路這段串網本線沒有特急,只能搭一般列車五日內隨你任意搭,單程從釧路到札幌(可以劃特急券)好處是有省錢,但壞處是萬一遇到前途無亮(暴雪停駛)時就慘了
還有,這套票只能一票到底,下車前途無效(日文都好狠喔!)。
也就是說:
萬一你想從札幌搭到帶廣去看幸福車站,前途無效!
萬一你想從札幌搭去旭川被企鵝看,前途無效!

冬のぐるっと道東Vきっぷ

http://www.jrhokkaido.co.jp/network/kipp/b_5.html

當然好像還有RきっぷSきっぷ,花樣超多!

這次的出發,還是從関西開始。

習慣了的門戶,從開始自助亂玩之後,每年總得來報到個三四次,搭樂桃時,在二航常常遇到一位動作很誇張的胖胖移民官,要入境的旅客使勁按壓指紋機,按不成功還會皺眉頭外加很惋惜地要你重來重來~
在一航廈入境,也遇過看來斯文,講話卻很不客氣的海關安檢臭男生盤查我的行李,導致後面行程耽誤,不生氣,只能安置自己內心不要被打亂情緒。
隊總是要排,路還是得走!

現在我開始模擬行程,也就是即將灑下的畫筆,該怎麼渲染,會怎麼收筆,目前不得而知,這張紙,希望會成為一幅美麗的畫!

2/28 抵捗,前往関空飯店Check in
3/1  超特早班機飛往札幌,抵捗後前往新千歲空港購買JR 北海道5日券,前往釧路
3/2  釧路(06:06出發)-知床斜里(08:31抵達)-搭08:55流氷ノロッコ号到網走(10:00)-前往搭乘11:00流氷船-網走監獄-返回釧路
3/3  搭乘釧路出發的55湿原PASS鶴居村阿寒湖一日遊
3/4  釧路搭乘DL湿原号-返回釧路-前往帯広再回札幌,網友康先生,想不想吃六花亭?
3/5  札幌
3/6  札幌- 函館-大沼-登別-札幌
3/7  札幌夜機得回關西了,後面兩天可能就是関西亂晃吧~

這次的筆觸延伸到道東,希望下次可以把道北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