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紡織業在和美算是由來已久,就在出發前的兩個月,工廠爆量到沒日沒夜,我看得很習慣,只是心態尚未調整

這意味著過年前你會做半死,但是過年後又晾到發霉...
剛拿到年終獎金,我很壞,我把它再次換成日幣,一去不回頭!而且前先的都不算了!我賴皮...把原先9天的行程硬是抝成13天

2012年,冬,接近農曆過年期間再次造訪。晨起從大阪商務飯店出發,經過道頓崛,看到罕見的飄雪堆積在石橋上,犧牲了飯店的早餐換得最接近清晨的第一場雪。那是三年前的冬季,現在依然感動的美山。
輾轉抵達京都換車,冬期的美山與平日不同,換了三班車後抵達目的地。
二月的美山美麗,人情更暖。小小的美山町充滿著濃厚的人情味。與帶狗散步的當地居民擦身而過的問候、蕎麥麵店的主人親切的邀請進去店裡取暖...
我很喜歡這麼疏離京都卻暖暖的小町。

而白川鄉的合掌造り集落給我的感覺比較有落差,沒去以前以為它遺世獨立,去過之後感覺根本是個觀光重鎮,不知道是否觀光客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感覺並不是很和善。少了很多人情味!
倒是十分喜愛丹後的天橋立與倉敷的美觀,一個是有趣,一個是好美~而且很好接近。
並不是真正去了鄉下才是真鄉下,想去哪就去哪吧!

看了m的發問後我也不禁想自己到底想去哪邊旅遊?
這板我感覺可以改名叫做:你還想到日本的哪邊旅遊呢?為什麼?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