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離開後,我更用麻痺式的方法遠離傷痛,我其實迷上了慢跑。是說..我到底有多善變?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以前我真的討厭哭哭啼啼與灑狗血的韓劇,所以我對於鄰座同事的癡迷我嗤之以鼻。可是在母親病榻的那段日子,韓劇也跟著我陪伴了一段。然後不知不覺竟然又是過了一年..這一年我去了北海道兩次、去了關東近郊兩次,當然沒意外,也是帶著母親一起前往。
之於日本,真的是真的是只能用太熟悉了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在母親還在時,陪著她一起在校園的操場緩緩行進運動時,就邊走邊聊,走過世界各地的母親還是希望能跟我一起去日本各地與大陸的三清山。
然後我開始慢跑。
如果江西有辦路跑,我一定第一個去報名,帶著母親一起去跑。
媽媽...我做到了耶!我從一個完全沒辦法跑(氣喘患者)的人,開始快走..開始慢跑..開始創造自己的紀錄。當初陪媽媽跑的時候,我算很慘,被呼吸方式折磨的很慘,媽媽的唯一願望則是希望我嘗試游泳與健走改善體質。嗯..或許媽媽只希望我改善體質就好了!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它不算什麼!但是媽媽,我有努力喔~
8/16 烏日高鐵盃--9KM(63分鐘完賽)
9/19 寶島時代村路跑--15KM(2小時26分鐘完賽)

undefined 

11/1 員林獅子盃--10KM(58分鐘完賽) 

undefined 

11/8  田中馬拉松--21KM(玩很大之2小時55分鐘完賽,太熱太熱..太陽太熱情,補給太熱情,鄉民太熱情)

undefined 

11/15 台中舒跑杯--9KM 這場創下自己最糟糕紀錄,破PB(Personal Bad)
11/22 台中岱宇國際--21KM,2小時59分完賽,破PB(Personal Bad)


undefined 

11/28 高雄美津濃--10KM(開心熱身賽.._)

undefined 

11/29  阿公店盃思念彌陀--24KM(這次對我而真正蠻有意義,我用雙腳跑過父親任教的空軍官校,跑過我的出生地石螺潭,跑過讀中學的梓官,跑過常常去玩耍的蚵寮,再跑回曾住了十多年的岡山。好開心……)

undefined 

12/6  安樂盃瑪陵生態路跑 21K(跑山路的馬拉松,我沒放棄,好好的在關門前跑回來03:31,獎牌很大是吧?它的確是我拿到最大的一塊!)

undefined 

12/13 台中城市盃--9KM

12347594_1249523981740139_2943076890773683201_n.jpg 

12/20 紅瓦厝保生盃--21KM

undefined 

12/27 集集音樂隧道馬拉松--21KM

undefined 

1/3  西湖森林馬拉松--21KM

undefined 

1/10 高樹蜜鄉馬拉松--21KM

undefined 
1/24 台北渣打馬拉松--21KM
2/21 高雄國際馬拉松--25KM
2/28 郵稻荷蘭--42KM
3/13 晨曦麥香豪情邁步--21KM
3/20 台南古都馬拉松--21KM
3/27 高美濕地馬拉松--21KM
還沒成績的部分,媽咪,這是我對您的承諾,您知道我越來越強了就好,我會一一完成的,為自己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