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說趙寅成這傢伙怎麼會莫名其妙地電了我一陣子。
那從容的態度、那自信的眼神、那飄撇的殺氣(這要文學底子深的才看得懂)立刻征服了我。
好熟悉呢!

我知道,原來你是伽利略加上仁醫  

原來他是福山雅治與大澤隆夫的綜合體呀!!7 L2 |% ?' W1 W% @

他有著福山雅治的理性與自信,加上大澤隆夫的憂鬱氣質,而性格上他接近伽利略的福山雅治多一些。
卻也好在的是,他並不像湯川學天性潔癖,封閉自己,反而,在這群號稱是精神醫師與病人間的他,如同南方仁般的更進入生活、參與生活。0 d0 E! v! }6 
海秀是苦的,她有著感情潔癖,堅信與他相識的300日才開啟的那道門,有可能會讓她更願意相信愛情可以相守到底。: I0 Q, y8 W+ X& y$ p* V
可惜她失望了!
崔昊是苦的,他慾望太多,但是無法從海秀那邊得到滿足,於是自己又亂開了旁門,然而這樣卻惹惱了海秀,終於與他決裂。
可惜他也失望了。

洙光與東民也苦,一個因病、另一個是病因
) w! z' p6 {. H: W$ L  _& f
在這堆苦悶人心中,有一個比較不苦的,用比較理性的靈魂在看著世間。4 H3 p: t) @9 \% D- H
% Y- j" M" L9 n
這部戲從第三集開始,我漸漸的不去注視男主角的眼睛,而是開始期待著即將發生的劇情,至少!我隱約看到編導想傳達什麼東西,雖然還是模模糊糊的。
& z9 f9 e/ ^$ j, J: E; J4 k
還蠻喜歡這編劇下的劇情,它有種讓你霧裡看花的感覺:一個有著心理傷痛須被諮商的心理醫師,遇到一個看似自信滿滿的,本身是個電台夜店DJ、咖啡廳老闆以及焦慮症上身的人氣作家,有個老戲精成東日竟是孔的初戀,也是諮詢醫師,光洙是個有抽動穢語症候群(Tourette syndrome)的患者...,這樣的組合在同部戲中,究竟會產生什麼奇異的發展與化學變化呢?著實讓人期待!8 m( 
我期待!

OST選的也好聽,第四集中配的Family Of The Year Hero聽來十分心曠神怡

Let me go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Just wanna fight like everyone else

Your masquerade
I don'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Walk with everyone else

放過我
我並不想當你的英雄
我並不想成為大人物
只想像個平凡人努力奮鬥
妳的假面偽裝
我不想當你的護衛
我只想理直氣壯行得正
.....

而exo的Best Luck也是越聽越好聽呢!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