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讓人看見你幸福的樣子?
幸福只要讓自己擁有就好了!! 

不知道您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朋友?
感情史太豐富,卻打定主意一輩子不肯踏入婚姻桎梏;也有人始終汲汲營營,總找不到想那座玫瑰花房。

非關愛情,非關修行,沒有人這輩子就是注定與它無緣、並非愛情低能;
也有人天生是這方面的高手,總是無往不利。
緣分只是恰巧來到了身邊,運氣好陪你走上一段人生道路而已!

傅琦,如果說在這部戲裡面要選一個我最喜歡的配角,我會選她。
她始終抽離得遠遠的,站在制高點看著。
猶如SP(Security Police)中保護著要人,但輪到處理自己的感情,卻似乎是不關己,兼懲罰性質的對待。

面對假裝單身想偷腥的的男人,她不給機會,甚至找到他的妻子,當面告訴她自己老公的行徑。
但是她究竟是如何以及何時練就如此完美的身段?

「人生沒有那麼長,不要努力裝出幸福的樣子」她說:「我很自在,不喜歡我就說不,看不慣就走人,隨心!」
「愛情雖然把女人變成傻瓜,也會讓你變強的。」
「坦然接受,這就是人生 ,不光是你,每個人都是如此。然後在理解後逐漸變賢明的過程中老去。」
「想到在30歲的時候和交往了十年的戀人分手,就感覺我的人生就像要結束了般恐懼, 但結果只是毛毛細雨。」

我不相信金傅琪的輕描淡寫,我認為她是一個讓人心疼的女人。
用美麗的翅膀偽裝自己,飛上天空,然後沾惹那場毛毛細雨。
怎麼搞的好像是感情絕緣體似的,明明是自己的精彩人生呀!
一定不會是如此的雲淡風輕....我想。

傅琦,妳該不會是內心最軟弱的那個?
我想知道妳的故事。請讓我知道妳的故事!
自從被人點中我是個配角控之後,越來越發現這事實,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用不同看戲角度去切入,至少不會無意間錯過精彩。

看這部戲沒有壓力,不預設立場,慢慢地走近、慢慢地接受,偶爾還會想停頓一下下,到處亂晃晃,等到晃夠了又跑回來再看。

為什麼要讓人看見你幸福的樣子?
幸福怎麼可能看得見?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