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尋覓你千年,在遙遠的世紀裏就從未停止過。
常常希望思緒能長上雙足,趁機在你的心底踱步。
或者生了翅膀,從熟悉的地方飛到陌生的地方,
再回來的時候,酸澀中帶著甜美,羽翼沾滿了芬馨。 

仍想結婚的女人  

再次來到申英面前時,民宰染上了一頭華髮,猶如雪國王子般優雅的降臨。 
為了安自己與安申英的心!

「有什麼可怕的?
我三十的時候,你四十,
我四十的時候,你五十,
就那麼可怕嗎?
世道已經變了,人們的想法也變了,
拿出勇氣跟著心走吧。」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懂了那個他找了千年的等待?
是那場賭注讓民宰看到申英,而那場利用卻讓申英看清自己嗎?

吉他弦將兩人綁住,一根、兩根、三根...
你可知道吉他有幾根弦嗎?

有六根。

最下面的最細,然後依序的細膩柔韌、依序的粗獷有力。

但是吉他卻永遠不會從下面彈上來,不然這部戲就演不下去,
戲劇需要張力,大概指的就是這些外掛元素吧?
因此迂迴遠路也在這部戲裡面出現了。

利用民宰氣走翔宇,有那麼一瞬間,申英被民宰感動,然後被現實拉回來繼續怨艾。
跑Scoop的時候,頓悟到不能利用這孩子達到目的,然後親自跑去鑑定真心....
兩人相差十歲,代表當她要上中學,他才剛牙牙學語,青春初潮時,他是個連狗都嫌的奶嘴小屁孩,而且他媽搞不好可能真的跟她相差沒幾歲~
那座鴻溝瞬間變得無比巨大難以跨越。

雖然我這部戲的進度似乎又被卡住了,沒關係,我知道不是不喜歡,而是需要沉澱一下呢!也好。

吉他弦很脆弱,卻很強韌。
六根弦不夠,用更多更多...吉他手最不欠缺的就是弦。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