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愛就不要煎熬,不想懂就得快逃!

연애 말고 결혼

不知道您看了「不要戀愛,是要結婚!」沒?
我看了!而且是從頭到尾沒按過快轉鍵的少數幾部戲之一。
按照我看戲劇的方式與進度,發現虎頭蛇尾的片子會在我漸入佳境前棄守,因此這種狀況是不存在的!!
這部戲編劇的手法極強,親情、友情、愛情面面俱到,處處用心!
雖有些老梗,但從頭到尾主軸的定位明確,配角的形象也極度鮮明,各角色與戲份分配極為巧妙與合理。
沒有窮凶惡極的壞蛋,沒有無法交待與虎頭蛇尾的劇情,甚至到最後一集又來個大反轉,再反轉,簡直把觀眾弄得整個心吊得七上八下的。
如果不計較邏輯的話,這部戲堪稱可以讓人失足跌坑的最佳範例。(慎防小雷)

ㄟˊ,我究竟是什麼時候愛上他的呢?(OS:朱薔薇)

那個有時看起來一本正經、有時又犯賤貧嘴的整形外科醫師,自視甚高、有著高收入、號稱高EQ又帥到爆的完美男性孔琪泰

我發現他其實有著內心傷痛,不想結婚卻背負著孔氏三代單傳的原罪,有時自大到讓人很想揍他,有時又覺得他好讓人疼惜,是怎麼了?我好像不想離開這甜蜜的負擔了!

又是什麼時候在意起她來了的?(OS:孔琪泰)

總是騎著腳踏車、看起來瘋瘋癲癲的商場銷售員,沒啥自尊、分明是個粗枝大葉、發起瘋來誰都檔不住的平凡女子朱薔薇

愛情領域中,這個白癡女子完全不懂男人的疏遠與失聯是種暗示...栽跟頭是應該的,窮追不捨看不懂也就罷了,但連明示都看不懂的這個笨蛋女生,我究竟是如何愛上她的? 

立場的反轉,出局了,You're Out! 

究竟是輕易從泥淖中抽身?還是陷得更深? 

悲慘也是需要盤點的

 

arrow
arrow

    不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